岩鸢水泳部的扫地工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惯例的个人年终游戏总结——

2018年,我依然是每周奔波在恋语市大街小巷做尽好人好事的热心市民某悠然女士,为了李泽言为了几个纸片人散尽家财,最后落得个人财两失😢

2018年,我还成为了特洛伊美亚梦世界的公主,每天带着后宫(划掉)王子们去消消乐战斗,并发誓要把鱼哥全收进后宫!🤨

2018年,我成功穿越到了逆水寒的世界,遇到了五个身份各异的男人,为了泡他们给他们送礼物每天忙着捡垃圾收垃圾真是大宋最励志girl啊🤔我想怼方应看和我想泡他是不矛盾的👌🏻

2018年,我又回到了月球世界,再次恢复master身份开始走上了在肝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道路🌚我永远喜欢小恩.jpg与我喜欢闪恩他俩撒狗粮没有矛盾🥂

2019年,我还会是什么身份呢,让人期待啊,虽然我的钱包不允许我瞎搞🙃🙃🙃但,最重要的是爱啊!为纸片人花钱不是花钱是为爱发电啊!!👌🏻

评论(4)
热度(25)

© 岩鸢水泳部的扫地工 | Powered by LOFTER